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 2022-04-13 ] 恭賀電子系(第一校區)沈志隆教授榮獲特聘教授殊榮!!!   恭賀!沈志隆老師榮獲109年度中國工程師學會高雄分會工程教授獎。  賀!!!109.5.21 沈志隆老師榮任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機與資訊學院副院長        恭賀!沈志隆老師榮獲110年特殊優秀研究人才卓越研究獎!     賀!沈志隆老師獲2017中國電機工程學會傑出電機工程師獎(高雄分會)!!              

[ 2018-05-04 ]【2018第七屆創業星光班】歡迎報名參加

【2018第七屆創業星光班】歡迎報名參加

 

報名網址:

https://goo.gl/WutXSG

主辦單位: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

報名資格:

本校全體學生

註 : 本校「105、106學年度創意發想提案競賽」之團隊成員或具創新、創業精神者優先。

活動資訊:

一、 本培訓課程旨在培育學生具備創新的特質及擁有熱忱、投入與分享的創業家精神(Entrepreneurship),期望透過一完整課程與學員近距離互動,讓學生對「創業」能有更深刻的認知與了解。

二、 邀請本校校友青年創業家分享自己的創業道路與歷程,讓學生得以將課程內容與實務經驗串聯,建構出產業真實的面貌,埋下創業的種子,再透過「創業培育」孕育其創業力,在創業培育的過程中,重要的培育學生創新的特質與創業家精神,讓學生可以先就業、後擇業、再創業、終成業。

 

三、 活動資訊:

    (一) 活動日期:107年5月25日(五)至107年5月27日(日),共三日

    (二) 活動地點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-創夢工場創意教學

    (三) 報名人數:30人(至多10個提案)

    (四) 報名費用:300元(含活動上衣1件及部分活動費用,審核通過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寄信通知繳費)

    (五) 活動結束,具創業潛力團隊進行頒獎喔!

    (六) 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WutXSG

重要日程:

日期

時程

2018年5月2日(三)起至

2018年5月21日(一)

報名日期

2018年5月25日(五)起至

2018年5月27日(日)

活動日期

 

瀏覽數: